只要不去想 不去聽 不去看 就不會難過了

 

只要不去愛 不去喜歡任何事 就不會受傷了

 

只要將自己的心完全封閉

 

我就不會痛苦了

 

 

 

01

溫暖的陽光 撒在床上賴床中的人兒身上

 扭了扭身子 心不甘情不願的下了床

將臉洗淨之後 帶上了橘紅色的假髮

芽理!你真的要以男生的身分進入男校嗎?你到底再想什麼阿??? 」一位看似20出頭的女子 對著正在穿襯衫 名叫"芽理"的女孩說道

「你剛剛叫我什麼?既然都知道我要進男校了 那是不是要改一下稱呼呢?藍格姊?」將最後一顆釦子扣上 轉過身來已輕浮的眼神與口氣 對著對他發問的女性

「是是是!神夜先生!這樣可以了吧!!!」似乎是因為對方的態度 而讓心情原本就不是很好的藍格更生氣了

「呵!現在是在擔心我嗎?」就算知道了對方是因為自己的態度而生氣 但自稱"神夜"的男孩(?)依舊使用同樣的語氣

「算了...繼續跟你吵也只會傷害我的喉嚨而已 把東西整理好 趕快出門吧! 不然到時候又被列為黑名單。」藍格翻了個白眼 丟下了一句話就轉身離開了

「新學校阿 真是讓人期待 呵呵....」無視了藍格的提醒 神夜將自己的書包整理好冷笑了一聲 隨便拿了片吐司 沾點果醬  便走出了家門

「路上小心喔!」藍格走出了家門對著已經走遠的人說著

「...」神夜轉身向藍格揮了手 便繼續往學校的方向前進

 

 

15分鐘過後 在教師辦公室內

(神夜視角)

「你就是今天新轉來的學生 "千島 神夜"嗎?」烏溜溜的長髮配上紅色的眼鏡以及搖窕的身材 這就是班導嗎?不怎麼樣的感覺

「是的 我就是」我順勢回答了班導的問題

「恩!神夜同學看起來很乖呢!那麼 請跟我來吧!」似乎是因為我的樣子 加上話不多的個性 所以班導好像蠻喜歡我的 但是他卻不知道 我是個常常製造麻煩的問題學生...

一路上 班導一直問我一些有關我的問題 但是她卻絲毫都沒有發現 我已經漸漸的不耐煩了

終於走到了教室 只見班導的表情從仁慈的笑容變成了憤怒的表情

我想八成是因為我們從遠處就能聽到這間教室的吵雜聲吧 這也難怪 每個人看到這樣的情形都會覺得"這個班的老師是誰ㄚ???"是老師的都會覺得丟臉吧!

哼!但我倒是蠻喜歡這種班級的 因為可以 大.鬧.一.場

 

 

啪!在我還在計畫該如何大鬧的時候 班導已經將教室的們很狠的打開了

「通通給我安靜!!!」班導幾乎用盡了全身的力氣 喊出了這一句

「是...」因為班導的大吼 而讓原本非常吵雜的教室瞬間變成了極度安靜的世界

這時上一秒還正在罵人的班導 卻又突然的變回了仁慈的笑臉 對我說:「不好意思!讓你看到這副景象 先進來吧!」

「沒關係的!」我對班導露出了一個淺淺的微笑 這也是我上了小學5年級之後唯一一個發自於內心真正的微笑

「今天 我們班來了一個轉學生 叫做千島 神夜 現在就請他為我們自我介紹吧!」

「我叫做千島 神夜 請大家多多指教!」簡短 單調的一句話 這就是我的自我介紹

「長的還蠻可愛的ㄝ!」「對阿!這麼可愛的男生怎麼會進入男校阿???」「如果被欺負怎麼辦阿??」「我們組個團來保護他好了!」「我說你啊!根本就是想趁機接近他吧!!」「不過他好像有點安靜ㄝ?!」「好像是ㄝ...」

一自我介紹完後 台下便傳出了吱吱喳喳的討論聲 說要保護我???真是的 這些傢伙真的是太小看我了

「各位同學安靜!現在不是聊天的時間!!! 千島同學 你就坐在XX同學的旁邊吧!」

「是」看見班導所說的那個人後 我便向那個位置走去

 

「你好!我叫雅野 麗一請多多指教!」坐在我隔壁的雅野同學對我說

「恩 請多多指教!」我用著冷漠的態度回答他 不過他似乎無視了我的態度 又繼續跟我說話

「你看起來蠻安靜的ㄝ?你為什麼會選擇這裡?這裡除了老師以外 學生全部都是男生都沒有女生ㄝ!!!」就跟連環砲一樣 才一坐下就開始瘋狂的問我問題

「也沒有為什麼就想進來而已」"這小子的話還真多ㄚ..."我心裡想著

 

「所以說...」在雅野提出下一個問題之前班導對她丟了一隻粉筆 並且已警告的口語說:「雅野同學!如果你在這樣下去 你今天就不用去足球社了!!!」

"足球社?不能去足球社有什麼了不起的..."我在心裡默默的想著...

「絕對不行!!!老師我閉嘴!!我閉嘴!拜託讓我去足球社!」看著雅野這樣子哀求老師 讓我不禁懷疑他是不是有著驚人的秘密

 

就這樣平淡又無趣的早晨結束了 到了要吃午餐的時間

「千島!一起吃午餐吧!!!」雅野拿著餐盤熱情的對我說

「隨便」我隨便丟了句話給他

「隨便是要還是不要???」他無視了我隨性的態度 又繼續對我發問

「這就要看你怎麼解讀囉!」看著他可愛的表情 讓我不想在玩弄他 於是我便認真的回答他

「呵呵!那就一起吃吧~」雅野似乎是因為我的反應不像之前一樣冷淡 於是興奮的跳來跳去

「好啊!」看到他的反應讓我笑了一下

 

就這開心的吃完了午餐 到了放學時間

「ㄝ!!千島你要參加什麼社團???」才剛放學 雅野就匆匆忙忙的跑來著我

「社團ㄚ...你是什麼社的???」我反問他

「我是足球社的!!!千島難道你對足球有興趣???」雅野興奮的問我

「還好啦 不至於到很喜歡的地步...」我說

"來去踢踢看吧!反正很久沒踢了"

「嗯...所以說 千島要加入足球社???」等我反應過來時 雅野的臉跟我的臉只剩1公分的距離了

「喂!!!把你的臉移開!!!」我說完之後就把雅野的臉推開了

「吾...知道了啦!!!所以你到底要鼻要參加足球社???」被我推開後的雅野似乎有點不高興

「好啦!!好啦!!我要參加 走吧!」說完之後我就拿著書包走出教室 準備要往足球部前進

 

「ㄝㄝ!!等我一下拉!!!」「快點阿!!!」

我們兩個就這樣一邊鬥嘴一邊走著

 

終於到了足球部...

「佐久間教練!!!!!」上一秒還跟我有說有笑的雅野 才一進到社辦 就馬上無視我 而衝進了一個男人的懷裡

「呵呵!放學啦???那邊那個是你同學嗎??」把雅野抱在懷中寵溺著的男人問

「是阿!!她叫千島 神夜!!」雅野高興的說

「初次見面 我叫千島 神夜 我是來加入足球社的 請多多指教!」我禮貌性的鞠了躬

「是來加入的嘛???那先來做入設測驗吧!」佐久間教練將雅野放開 走過來對我說

「ㄝㄝ!!教練~千島看起來很強ㄚ!!!為什麼還要測驗???」雅野半撒嬌半認真的說

「不好意思!這是規定!」佐久間教練向身後的人兒說著

「好啦~」雅野心不甘情不願的說

「那們就開始吧!!!」佐久間教練對我說

「千島同學 你要想盡辦法 踢進球門 雅野你去當守門員 那個誰跟誰 去防守跟攻擊 就這樣 開始」

聽到開始的哨聲後 我開始盤球1個..2個...3個...我慢慢的進攻 之後穿過了所有人

「操控魁儡!!!」我使出了我的必殺記

「力量扣..啊!!!」雅野他擋不住我的必殺記所以...

「就這一點程度也擋不下來嘛?」忽然有個男人衝了過來 把正要進球門的球擋下來了

「你不是...」佐久間教練似乎是想起什麼似的 向那個突然中斷測驗的人走去

「YO!好久不見了 佐久間!!!」那個男人熱情的回應了佐久間教練

「不動!!!你怎麼會在這裡???」佐久間教練問

「看這個吧!!!」那個叫做不動的男人說完之後 就拿了一張紙出來

「監督???難道」佐久間教練看完之後 懷疑的問

「當然!!!從今天開始我就是這裡的監督」不動監督得意的說

「嗯...那還請你多多指教了」

「恩 話說剛剛我擋住的那球是誰踢的?」

 

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哇!!!這篇字爆多WWW

2513ㄝ...

這是我打過最多字的一篇...

會打這一篇也是學校的寒假作業的需要...

"不可能的任務"我的任務是5000字的小說

我想應該有很多時間可以寫ㄅ...

3個月...

夠我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