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我好像粉~~~久沒更這篇文了耶?((還敢說ㄚ?

 

話說聖圭哥SOLO好像滿一年了ㄝ?!((灑花灑花~~

 

鍾:那麼現在開始吧!(竟然無視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洙哥你"嗯...."這麼久難道是不好吃嗎?」李成鍾因為金明洙的反應 而有點慌張了

 

只見金明洙將心愛(?)的便當放在一旁 一邊帶著邪惡的微笑一邊接近李成鍾

 

「明...明洙..哥?」

 

「我只是覺得吃你應該會比吃你的便當好吃」金明洙在李成鍾的耳邊輕輕的說

 

「嗚!!!!!!!!」聽了金明洙的話後 李成鍾的臉瞬間爆紅

 

「哈哈!跟你開玩笑的啦!便當很好吃喔!」

 

金明洙說完話之後輕輕的在李成鍾的嘴唇上啄了一下 就自顧自的拿著便當離開 只留下呆滯在那裡的成鍾

 

「明洙哥他剛剛又吻了我......」就算已經回到了教室 但是李成鍾還是不斷了想著那件事

 

「成鍾?成鍾?喂....李成鍾!!!」看到自己最好的朋友 竟然不理自己 李泰民顯的有點生氣

 

「恩?恩!怎麼了泰民?」

 

「我剛剛都叫你這麼多次了!你都不理我.....」李泰民嘟著嘴說

 

「好啦好啦!對不起嘛~我剛剛在想事情啦!!」

 

「嗯....納成鍾你告訴我你在想什麼我就原諒你ㄚ!」

 

「嗯....好啦!事情是.................所以我才會這樣的....」說的也太快了ㄅOAO

 

「所以成鍾才會這麼煩惱嗎?」李泰民一副"就這樣而已"的回答

 

「嗯......」

 

「不就是個BOBO而已嘛....我跟珉豪哥都"那個"過了」李泰民似乎覺得這沒什麼了不起的回了李成鍾

 

「可是....」

 

「好啦好啦!幫你就是了!!!」

 

「ㄏㄏ!還是泰民最好了!」

 

究竟成鍾要泰民做什麼呢?

 

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我終於更這篇了!!!

 

之後還有一篇更長的喔!!!

 

期待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