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留言之後發現有個親辜一直想看H

 

怎麼辦?H還又好久好久喔!

 

洙:那不能快點ㄇ?我已經想吃到成鍾了!

 

是什麼條件呢?看下去就知道了唄!

 

洙:你竟然無視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嗯?什 什麼條件?」

 

「就是 每天都要幫我做便當!!!!!」

 

「呃.....什麼啊!!!!金明洙!原來只是這個!人家很期待的說...」李成鍾任性的嘟者嘴說

 

「那你認為是什麼條件?」

 

「嗯......啊!你不是要回家ㄇ?快點快點!!!」成鍾你還沒說喔! 鍾:不告訴你啦>//////<

 

「喔!好啦好啦!我回家就是了」

 

「掰掰!」

 

金明洙漸漸走遠後忽然轉頭說了一句話

 

「記得幫我做便當喔!」明洙你這個愛吃鬼 洙:我只吃成鍾做的O3O

 

「好啦!知道了!」

 

 

「哥!明洙哥回去了!」

 

「嗯!然後呢?」

 

「沒事 我要去睡了!」

 

「等等成鍾!」李成烈忽然叫住李成鍾

 

「怎麼了哥?」

 

「嗯....算了 趕快去睡八!晚安」

 

「嗯!哥晚安!」李成鍾說完後就回房了

 

「我到底要做什麼給明洙哥吃呢?嗯...炒年糕,泡菜,炸豬排.......還是我呢?啊?我在想什麼啊?算了還是睡八!」

今晚李成鍾帶著煩躁的心睡了

 

隔天早上...

 

「成鍾啊!你怎麼這麼早就起床了?而且鏗鏗鏘鏘的叫我怎麼睡覺阿?」李成烈迷迷糊糊的從房間走出來

 

「對不起啦哥!我在幫明洙哥準備便當」

 

「什麼!!!你幫那隻豬作便當?」

 

 「有什麼關係阿?反正我跟明洙哥都是戀人了...」李成鍾越說越小聲

 

「我是你哥ㄝ!你都沒幫我做過.....」

 

「我有『順便』幫哥做ㄛ!」

 

「我是多餘的嗎?」

 

「不是啦哥!啊!時間差不多了!我要趕快出門才行!」李成鍾急忙脫下圍裙往房間走去

 

「真是的!一戀愛就忘了我這個哥哥!嗯?便當上有紙條」

 

"哥 以後不能跟你一起去上學了 因為明洙哥說每天都會陪我去學校 還有便當記得吃ㄛ! 愛你的成鍾!!"

 

「真是的!有了愛人就忘了我...

 

這時李成鍾從房裡衝了出來

 

「哥我出門摟!」

 

「ㄟ!等等 我們三個一起去學校也可以ㄚ!我不介意」

 

「我介意ㄚ!哥 你跟著我們也只會成為電燈泡!」鍾啊 你一定要這樣吐槽你哥嗎? 鍾:這是事實!

 

「呃.....算了你趕快出門吧!你的明洙哥不是要陪你嗎?」

 

「喔!對厚!那我走咯!掰掰!」

 

「掰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各位親們!

我想更新的文 親們想看哪種文呢?

圭鍾?

東鍾?

賢鍾?

浩鍾?

烈鍾?

洙鍾 ?

all 鍾?

留言給我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