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萌酥做了什麼事嗎?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老梗XDDDDDDDD

 

________________我是無現分隔島___________________

 

「要不要我幫你?」坐在一旁的金明洙問

 

「怎麼幫?」

 

「就像這樣ㄚ!」

 

「嗚.......哇....嗚!!!!!」金明洙將李成鍾吻住 李成鍾瞬間瞳孔放大眼淚也止住了

 

「哇!真的有用ㄝ!」

 

「喂!金明洙你」

 

「怎樣?」金明洙你奪走了成鍾的初吻你還敢問=.=

 

「那是我弟的初吻ㄝ!!!!!」成烈先生我已經講過了 烈:閉嘴!

 

「是喔?我以為你已經把他初吻奪走了」

 

「屁啦!如果我這樣的話早就被我弟打死了!」

 

「是喔~~」金明洙你這樣是要萌死誰ㄚ?

 

「算了算了!成鍾你有沒有怎樣?

 

「我的初吻 我的初吻 我的初............」李成鍾像是發瘋似的一直念

 

「有這麼誇張嗎?這也是我的初吻ㄝ!我都獻給你了」金明洙先生這不一樣好嗎?洙:哪裡不一樣你說ㄚ!!!

 

「你幾歲我弟幾歲啊?你傷害了他幼小的心靈

 

「我18 你弟也18 我跟他的心靈都很幼小」呃..........

 

「呀!金明洙你二年級我弟一年級ㄝ!!!!

 

「好了啦哥!你不要在罵明洙哥了啦!」鍾阿~~你在保護老公嗎? 鍾:去死

 

「可是他不是?

 

「其實我不討厭啦>//////////<

 

「那你為什麼剛剛像失去理智一樣一直唸?」烈你是笨蛋ㄇ?烈:誰准你罵我笨!!!!!!!!!!!

 

「人家就嚇到了咩.......

 

「ㄝ!你們兩個是不是忘記我了ㄚ?

 

「阿!明洙哥 抱歉

 

「我先回房了 你們慢慢聊

 

 碰!成烈把房門關上了

 

「那個.......成鍾?」

 

「嗯?

 

「剛剛那個吻你不討厭吧?

 

「嗯!嗯......

 

「明洙哥!

 

「嗯?

 

「我.我喜歡你!」成鍾啊!!!!!!!!!!!! 別太激動~ 鍾:我還以為你要說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篇超短的T.T

 

成鍾衝擊性的告白明洙會怎麼回應呢?

 

待續

(((((((((有錯字要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