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廢話不多

那麼就開始吧!!!

---------------------------------------------我是分隔線------------------------------------------------------

「呃..那個學長謝謝你!」成鍾你怎麼又結巴了><!!!!!!!

 

「叫我明洙哥就好了!

 

「嗯!明洙哥!

 

「對了!你叫什麼名子?

 

「我叫李成鍾!

 

「喔!我叫你成鍾可以嗎?

 

 「嗯!可以啊!」''天啊!這孩子怎麼那麼可愛 讓我好想吃掉他''金明洙心想

 

「那麼成鍾 要不要我陪你回家?」金明洙!你想對成鍾做什麼不該做的事!洙:我在你的印象中都是這樣的嗎?

 

「恩!好啊明洙哥!」這孩子也太天真了吧?鍾:你還不是一樣!!!!!

 

 

「嗯!明洙哥這裡就是我家!你要進來坐坐嗎?」诶?回來的路上沒發生什麼事嗎?鍾&洙:廢話

 

「呃.....好啊!

 

「嗯!進來吧明洙哥!

 

「那我就打擾咯!

 

「那明洙哥你先做一下我去泡茶!」

 

「喔!好!不好意思麻煩你了」金明洙你再客氣什麼呀!!!!你不是面攤嗎?洙:因為是成鍾阿!(呃.....

 

 

10分鍾過後.........

 

「成鍾我回來了!」

 

「哥你回來嘍!」 「李成烈?!」

 

「明洙哥你認識我哥喔?」

 

「嗯!我們是同學」

 

「哥你怎麼都沒跟我說!!」成烈你壞壞!有這麼帥的朋友怎麼都沒跟我說!!!!!眾:呃.........

 

「呀!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金明洙!你怎麼會在這裡?」鍾:哥你竟然無視我QAQ

 

「事情是這樣的$%@#@$@!#$%#%$%#@5 知道了嗎?」因為太複雜了所以就直接跳過(((是你懶吧=.=

 

「是喔 原來是這樣!」李成烈的表情就像知道自己被整了一樣XDD 烈:喂!

 

「是ㄚ就是這樣!」金明洙給李成烈一個big~~~~~~~~smile

 

「喂!不對啊!!成鍾你怎麼會讓這傢伙進來我們家啊?你知道他有多危險嗎?」成烈啊~你自己還不是一樣O.O 烈:不能拿我跟這傢伙比!!!!!!

 

「可,可是哥剛剛明洙哥他救了我ㄝ!」

 

「就算他救了你也不能讓他進來ㄚ!!!!!」

 

「可是 可是!哥 嗚...嗚」李成鍾因為覺得很委屈所以哭了起來 作:來鍾兒我來幫你惜惜 鍾:去死啦!

 

「呃...呃為什麼又哭啦?」

 

「因.因為哥..你..好..好嗚....」

 

「好啦 對不起啦!你不要在哭了好不好?」

 

可是李成鍾根本聽不進去 還是像小孩一樣哭鬧(?!)

 

「要不要我幫你?」坐在一旁的金明洙問

 

「怎麼幫?」

 

「就像這樣ㄚ!」

 

「..................」

 

「喂!金明洙你」

 

未完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哇!!!!!!!!!!!!!!!!!!

我竟然在如此重要的時刻待續這還是頭一次呢!!!

還是一樣如有錯字會不喜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