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成鍾- 一個擁有

水汪汪的大眼

姣好的身材

牛奶般的肌膚的少年

少女們想要的優點幾乎都在他身上

但他也因為這樣而惹上一身麻煩

 

事情發生在某一天

 

呼..呼.聖.聖圭老師對不起..呼...我..我又遲到了

 

「呀!李成鍾!你怎麼每天都遲到啊!」瞇瞇眼(?!)老師拿著書無奈的說

 

「呼..呼.真的很對不起!」

 

「啊!算了算了快去你的位子上做好已經上課了!」喔?!聖圭老師不是平常不是會狠狠的罵他嗎?圭:誰准你這樣黑我的!!!!!!!

 

「是!老師」李成鍾拖著身子慢慢走到座位

 

「好了我們繼續上課吧!」金聖圭又繼續對著黑板寫個不停

 

 

「成鍾你今天怎麼又遲到啦?」身為死黨兼同學的李泰民問

 

「都是李成烈啦!每次都慢吞吞的!」李成鍾生氣的嘟著嘴說(樣子超級萌的!!!!(((喂喂喂!!!!

 

「又是你哥害的喔?」

 

「對阿!看我回家怎麼修理他!!!」李成鍾的樣子就像是隨時露出銳利爪子的小貓一樣口愛(!?(((呃.....

 

「好了啦!你不要再生氣了啦!這樣一直生氣也沒有辦法阿!」

 

「嗯!也對!謝謝你泰民!」聽了李泰民的話李成鍾的心情似乎也變好了一點

 

「三八啦!我們是朋友ㄝ!」哎一古我也好想要有像泰民這樣的朋友喔~

 

「ㄏㄏ!」因為李泰民的關係李成鍾的笑容又再次出現了

 

 

 

噹!噹!噹! 放學鐘聲響起

 

「ㄟ!泰民 今天也要一起回家嗎?」

 

「嗯~今天不行ㄝ!不好意思喔!」

 

「嗯!沒關係啦!那我先走了喔!」

 

「好!掰掰」看著李泰民漸漸走遠李成鍾心裡似乎有些不安

 

 

「真是的!泰民今天為什麼不能陪我ㄚ?」李成鍾吃著剛剛在X-11買的檸檬糖

 

突然一群女生朝他衝了過去

 

「請問你們有什麼事嗎?」李成鍾非常有禮貌的問

 

「哼!少在那裡裝乖了!竟敢搶走我們的泰民oppa!」其中最高的女生說

 

「嗯..嗯我,跟泰民只是朋友而已!」

 

「你少騙人了!姐妹們扁他!

 

「嗚..嗚.我.我跟.泰泰...泰民真的只..只是...朋友啊!!

 

「給我放開他!!!!!!!!!」李成鍾似乎聽到遠方傳來一個聲音

 

「呃..呃明..明洙oppa?

 

「滾開!你這混帳東西!!!!!!」這是...英雄救美(?!)

 

「嗯.....嗯可是..!

 

「滾開!!!!!!

 

「哼!我們走!」那名高大的女學生說

 

「是!大姐!」看著那群女生漸漸走遠了金明洙才開口

 

「你沒事吧?

 

「嗯!我沒事!

 

那就好了!

 

「那個...請問你是?」李成鍾小小聲的問

 

「我叫金明洙是你的學長!

 --------------------------------------------------------------------------------------------------------------------------------------------

抱歉這是我第一次發文

如有錯字會不喜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