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洙哥!!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因為對方的誤解 讓李成鍾哭了出來

"不然是怎麼樣!!!我都親眼看見了!!!"金明洙背對著李成鍾 準備離去

"嗚...為..為什麼不是這樣的!!!不要走!!!"李成鍾緊緊抓著金明洙的手 不讓他離開

"我們之間沒有什麼好說的了..."放開了抓住自己的手 轉身離開了

"嗚....嗚...為什麼???為什麼!!!"因為看到了自己的愛人 離開了自己 所以李成鍾的哭聲更大了

 

 

「明洙哥!!!!!」

「又是夢嗎...」看見身旁的景色 毫無變化  唯一變的是雙人床的左邊少了一個人...

翻了身走下床 向浴室走去

刷完牙 洗完臉後

李成鍾看著鏡子中的自己

因為三餐不定導致營養不均衡 所變瘦的臉

本來就很瘦的腿 似乎變的更細 只剩皮包骨了

就連原本漂亮的眼睛 也都是黑眼圈

 

 

「果然...我還是不能沒有明洙哥阿....」從浴室離開 走向廚房 拿了一塊昨晚吃剩的 披薩坐在沙發上

「嗚...明洙哥...」因為過度的思念 使李成鍾又崩潰了

 

 

 

時間到轉 一個月前...

「明洙哥我回來了~~」

碰!用力的甩門 憤怒中的金明洙出現在自己面前 

「明...明洙哥?!」看到金明洙憤怒的表情 讓李成鍾有點害怕

「你這是什麼意思?」

「我說你這是什麼意思?都已經跟我在一起了 還想去找其他男人?」金明洙說完話後 就一拳往李成鍾的臉上揮

因為金明洙的拳頭 讓毫無防備的李成鍾 跌坐在地

「阿斯....明...明洙哥 你..你到底在說什麼?」李成鍾吃力的從地上坐起

「你再裝啊!哼!」轉身走進房裡 拿了行李 準備走人

「等等明洙哥!!!」看見自己的愛人準備離去 李成鍾激動的抓住他

「放開我!」想甩開對方的手 但對方似乎越抓越緊

「明洙哥!」

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後面沒靈感了XDDDD(ㄝ...

因為我遇到讓我不高興的事

有+我好友的人都知道....

這篇會分成好幾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