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

我又回來了~~~

有沒有想我ㄚ?????

有想我的舉手~~~

有去世巡的也舉手~~~((我舉~

不過這好像跟主題不相關.........

算了 進入正題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哥我洗好囉!」

 

 「喔!那換我去洗!」

 

 「好~」李成鍾用著軟軟的聲音回答著

 

"成鍾他今天到底怎麼了ㄚ?怎麼會突然這樣子呢???難道他看了我的日記嗎???"

 

"不過應該不可能吧?因為我有上鎖..."((拜託成鍾那麼聰明 當然知道密碼是他生日XDDDDD

 

此時的成鍾在......

 

「嘿嘿!趁成烈哥在洗澡的時候 趕快把衣服換好 到時候就可以....」成鍾一邊拿著「情趣」衣服 邊想

"成烈哥~~ 你看!人家特地為了你 穿了這個!"

 

"成鍾?你為什麼要....穿..穿...成這樣?"

 

"成烈哥~~你日記不是說想跟人家那個嗎?"

 

"哼哼!你這小壞蛋竟然敢偷看我的日記!看我怎麼修理你!"

 

"阿~~成烈哥~~不要拉~~恩~"

 

"哼!是你自己要先誘惑我的!"

 

「李成鍾?李成鍾??李成鍾!!!」

 

「呃!呃?」成鍾聽見有人在叫他 才突然反應過來

 

「你在想什麼阿!叫你這麼多次了!」

 

「呃...沒 沒什麼啦!!」

 

「不過話說回來 你一直拿在手上的東西是什麼ㄚ?」成烈好奇的拿了起來

 

「啊!!!!!那個不行拿!!!快環給我!!」成鍾邊哭邊跟成烈搶著那個「情趣」衣物

 

「好啦!環給你啦!別哭了喔!」成烈用著像是在安慰「小朋友」的方式安慰成鍾 鍾:喂!

 

「嗯......好啦!」

 

「既然沒事了就趕快睡覺吧!明天還要上課!」

 

「好~~」

 

"哼!今天竟然沒有成功!成烈哥該不會是知道我看他的日記了吧?不過應該不可能吧?反正我下次一定要成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ㄚ是阿!!李成鍾你一定要成功!!!!

 

這樣我們才有養眼鏡頭AUA((喂喂!!

 

晚點來更篇新的文ㄅ!!

 

難的有這麼多靈感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