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的文

我ㄚ~特地找了我的好朋友幫忙取名子喔!!!!!!!!!(自己不會取嗎?

今天我哭的超慘滴~我最好的朋友竟然要轉學了!!!

說好的畢旅呢??????????

算了這個應該跟文章不重

眾:廢話!!!

往下看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星期日 李成鍾像平常一樣賣了菜回來準備做他的『愛心』特餐給李成烈吃

 

原本只是要去叫李成烈吃飯卻意外發現了一樣東西....

 

「嗯?這是成烈哥的筆記本?」李成鍾撿起了掉在地上的東西

 

「裡面寫什麼呢?」李成鍾開始翻起了日記

 

8/1..........

 

8/2..........

 

8/3..........

 

 8/4:

 我是李成烈

 

無限高中的二年級生

 

而我的愛人-李成鍾

 

是我的學弟

 

跟我只差一個年級

 

我們已經交往了一個月了 但是我們卻連kiss都沒有過

 

只有簡單的牽手...

 

雖然很想跟他作 但是又怕弄痛他

 

隨著時間過去 我的慾望也越來越大

 

要是爆發出來了一定會把那隻小貓咪 弄到五天下不了床吧

 

 算了只能忍著了 為了那隻小貓咪

 

 

「哥也真是的 幹麻顧慮到我呢?想要就告訴我 我不會介意阿!」李成鍾嘟著嘴說

 

「好吧!今晚就來實現成烈哥的願望吧!時間也不早了 先去做飯吧!!」

 

*****************************作飯時間跳過***********************************

 

「成小鍾我回來了~」

 

「成烈哥你回來啦!!!」李成鍾高興的說

 

「是啊!我有買你最喜歡吃的檸檬糖喔!!!」李成烈邊說邊把背包裡的檸檬糖拿出來

 

「真的嗎!!給我吃!!」李成鍾姓份的又叫又跳

 

「要先吃飯!!」李成烈嚴厲的對理成鍾說((其實是像小孩 烈:喂!!!

 

「厚~好啦」李成鍾嘟著嘴說

 

「成烈哥~我們晚上一起睡好不好?」李成鍾用著無辜的大眼看著李成烈

 

「噗!!!李成鍾你在說什麼東西阿???」李成烈驚訝到把嘴裡的飯噴出來

 

「人家就想和哥睡嘛~」李成鍾任性的嘟著嘴說

 

「好啦好啦!讓你跟我睡就是了」

 

「ya~最愛哥了」李成鍾抱著李成烈說

 

「好~知道了知道了~快吃飯吧!」

 

「嗯~吃飽就能吃檸檬糖了!!」

 

「嗯」

__________________此線代表著鍾兒正在洗澡____________________

「哥我洗好囉!」

 

 「喔!那換我去洗!」

 

 「好~」李成鍾用著軟軟的聲音回答著

 

"成鍾他今天到底怎麼了ㄚ?怎麼會突然這樣子呢???難道他看了我的日記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讓李成烈想了XDDDDDDDDDDDDD

 

我想大家都很想知道為什麼文章的內容跟標題有點不一樣ㄅ?

 

想知道的話就要繼續看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