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別的親辜的更文速度

 

我發現我根本沒的比嘛~~

 

算了還是不廢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抱歉明洙哥 讓你等很久了吧?」

 

「不會!一個半小時而已」

 

「一個半小時????明洙哥你這麼早來幹嘛阿?」李成鍾驚訝的看著金明洙

 

「這樣就可以早點看到你ㄚ!!!」

 

「可是你看!你的臉上都有黑眼圈了!」

 

「沒關係啦!走吧!」

 

「真的沒關係嗎?」李成鍾突然跟金明洙來個近距離的FACE TO FACE

 

「嗚!!!!!」金明洙在李成鍾的嘴蜻蜓點水了一下

 

「這樣就沒事了!!」

 

「怎麼可以偷襲人家啦!!!!!」

 

「呃...因為..啊!快遲到了 走吧成鍾!」金明洙看了手錶後拉著李成鍾狂奔?!

 

「喂!金明洙!!!少轉移話題!」李成鍾嘟著嘴生氣的說

 

「別在生氣了上學要遲到了啦!!!!」

 

「好啦~」

 

10分鐘過後.....

 

「呼...終於趕上了」

 

「明洙哥你你幹麻跑那麼快阿?我都快昏倒了」

 

「那就昏倒八!!倒在我懷裡八」明洙啊!你什麼時候變的跟南花一樣了-.-ll

 

「哎~算了我要去上課了 掰掰!」

 

「中午頂樓見喔!」

 

「好~~」

 

噹~噹~噹~  午餐時間到了~~

 

「喂!成鍾 我們一起去吃午餐八!」

 

「呃...泰民我今天要跟明洙哥吃午餐ㄝ...」李成鍾一副"老公~對不起嘛~人家不是故意的"的樣子 鍾:屁啦!!!

 

「好吧~趕快去跟你的明洙哥吃飯啦~」李泰民失望的嘟著嘴說

 

「嗯~那午餐後見囉!」

 

「嗯!ㄚ!成鍾等等!!!」李泰民似乎想起了什麼 忽然叫住成鍾

 

「怎麼了泰民?」李成鍾用無辜(?!)的大眼睛看著李泰民

 

「你說的明洙哥 該不會是二年級的明洙學長吧?!」

 

「是阿!怎麼了嗎?」李成鍾不解的看著李泰民

 

「他可是學校最帥的帥哥ㄝ!!!」李泰民興奮的看著李成鍾

 

「對阿!」

 

「好羨慕你喔~都有帥哥陪~~」

 

「珉豪哥不帥嗎?」李成鍾邪惡(?!)的看著李泰民

 

「我不是這個意思啦!!!」李泰民慌慌張張的說

 

「你慘了我要跟珉豪哥講!你晚上死定了!!!」天啊!!成鍾你什麼時候有這種想法了!!

 

「不行啦!!!!!!」李泰民一副"你說的話我就三天下不了床的樣子"

 

「好了我不說啦!我要去找明洙哥吃飯了」

 

「成鍾掰掰!」

 

「嗯!泰民掰掰」

 

3分鐘過後...

 

「明洙哥!抱歉讓你久等了」

 

「沒關係!我的便當呢?」金明洙你這個吃貨=.=洙:要你管

 

「在這裡!給你」

 

「哇!好豐盛喔!」金明洙驚訝的看著便當

 

「明洙哥快吃ㄚ!不要發呆了啦!!」李成鍾催促著金明洙

 

「那我開動囉!啊嗯~」金明洙大口的吃下李成鍾做的便當

 

「怎麼樣好吃嗎?」

 

「嗯......」

 

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非常短的一篇文

因為我怕親們會遺忘我所以我就先放上來了唄

至於明洙說什麼呢?下回再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