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鍾衝擊性的告白明洙會怎麼回應呢?((((((((((((這句話上篇講過了ㄅ?

 

洙:用嘴巴阿!

 

作:嘴巴?

 

洙:自己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洙哥!

 

「嗯?

 

「我.我喜歡你!

 

「真的嗎?成鍾?

 

「嗯!明洙哥雖然我們第一天認識 但我已經愛上你了!

 

「所以哥你的回覆是?嗚......!」金明洙又在次吻上成鍾但這個吻很溫柔

 

李成鍾用手環住金明洙的脖子加深這個吻

 

當兩人都快沒氣時 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對方的唇

 

「這就是我的回覆」金明洙抱著李成鍾腰說

 

「恩>/////////<」李成鍾的現在臉就跟紅蘋果一樣紅通通的

 

「還真可愛呢!」

 

「嗯?嗯!」聽了金明洙的話之後李成鍾的臉就更紅了

 

這時......

 

「喂!成鍾啊!你知道 呀!李成鍾你怎麼了?是不是發燒了 臉這麼紅」李成列慌慌張張的問李成鍾

 

「沒有啦哥!只是......」

 

「只是怎樣」

 

「剛剛......嗚!」金明洙用手嗚住李成鍾的嘴

 

「喂李成烈!你不用知道這些!!!!!」金明洙慌張的說

 

「讓我知道一下會死喔?」

 

「對啦!會死啦!」李成鍾似乎了解了金明洙的意思 所以跟著一起慌張(?!)

 

「算了不理你們了 金明洙時間不早了你也快回家吧!」

 

「好啦!我回家就是了!」

 

「明洙哥我送你!」

 

「嗯!好」

 

雖然已經是戀人了 但是只有兩個人還是會尷尬......

 

「成鍾?」金明洙開口打破了沉默

 

「嗯?」

 

「以後的每天早上我都陪你去學校好不好?」

 

「嗯嗯!好啊!!!!」李成鍾興奮的說

 

「那有個條件!」金明洙慢慢走向李成鍾

 

「嗯?什 什麼條件?」

 

待續

~~~~~~~~~~~~~~~~~~~~~~~~~~~~~~~~~~~~~~~~~~~~~~~~~~~~~~~~~~~~~~~~~~~

是什麼條件呢?

就請親們猜猜看ㄅ!!(其實條件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